当前位置:

凤凰县:扶贫村里“添新绿”

来源:红网 作者:吴文星 欧介中 编辑:陈纲 2018-04-18 09:49:34
时刻新闻
—分享—

齐心协力植树造绿。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通讯员 吴文星 欧介中) 4月16日上午,在湖南省凤凰县两林乡两林村(街道)两旁,人声鼎沸,县人大常委会机关20多名志愿者与两林乡民兵在开展街边植树造绿,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县“创森”工作。

  当日上午9时,凤凰县人大机关志愿者一来到两林村,马上与早已在此等候的两林乡20多名年轻民兵投入到植树的工作中。有的挖坑、有的扶树苗、有的浇水……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又协作,个个干劲十足。

  “在大家的辛苦下,街道两旁增添了一抹绿色,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是我们村宝贵的生态财富呀!”看着街道街旁,像绿毯一样在春风中轻轻荡开的一棵棵新植紫薇树苗,两林村村支书龙成伙高兴地说。

来源:红网

作者:吴文星 欧介中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4/18/8572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