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会见老挝客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刘苗苗 编辑:徐丹 2018-04-18 08:48:0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17日讯(记者 孙敏坚 通讯员 刘苗苗)今天晚上,副省长何报翔在长沙会见了来湘出席湖南与老挝旅游推介会的老挝新闻文化与旅游部副部长沙万坤·拉沙蒙一行。

  何报翔说,老挝是湖南经贸联系最密切的国家之一,去年设立的老挝驻长沙总领事馆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外国政府在湖南设立的第一家领事机构;目前湖南在老挝设立的企业有167家,合同投资总额达8.93亿美元;去年湖南与老挝的进出口总额达3377万美元,同比增长181%,合作势头喜人、前景看好。希望进一步深化双方在友好城市交往、经贸、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合作,造福两地人民。

  沙万坤·拉沙蒙表示,老挝与湖南的友好交往是老中两国不断深化传统友谊的杰出代表。希望借助老挝驻长沙总领馆的设立和万象至长沙直航的开通,带动更多的中国游客和湖南游客到老挝观光旅游。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刘苗苗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