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成统战新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刘石朋 编辑:于佳丽 2018-04-19 11:16: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9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刘石朋)4月18日,湖南省衡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联党组书记张永英来常宁市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进行调研,常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斌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罗桥百万樱花园、常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并详细听取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就统战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

  近年来,常宁市在深入分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人员构成特点的基础上,对全市的非公企业、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新媒体从业机构进行了一次全面摸排。市委统战部经过审核筛选,初步建立了415人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数据库,其中管理技术人员121人,社会组织从业人员267人,自由职业19人,新媒体从业人员8人。

  张永英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素质高、能力强、拥有一定的资金和技术,要高度重视他们的统战工作,充分发挥他们的优势,促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健康发展。下一步,要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系,搭建好平台,整合各方资源和力量,大力弘扬正能量,全力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社会多做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刘石朋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4/19/8568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