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全面清理整改办公用房

来源:红网 作者:李付红 编辑:何红华 2018-04-21 18:04: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通讯员 李付红)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和永兴县党政办公用房专题整改工作调度会议精神,近日,永兴县环保局对全局办公用房进行了全面清理和整改。

  永兴县环保局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把办公用房清理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对全体领导干部和职工的办公用房认真测量,逐一登记,建立台账,做到责任清、情况明、数字准。整改工作严格遵循“保障基本办公场所、优化资源整合、部门功能分区、办事区域集中”工作思路,坚持从实际出发、少花钱为原则,杜绝“形式主义”和整改过程的二次浪费,采取调整、合并或物理隔离等方式,明确清理重点,将办公用房、领导干部用房以及办公室相关配置全部清理到位、彻底整改,确保办公用房政策规定得到不折不扣落实。

  通过此次清理整改,永兴县环保局共调整办公用房11间、腾出空房9间,有力推进了办公用房资源合理配置和节约集中使用,降低了行政成本,有效促进了党风廉政建设和节约型机关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李付红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4/21/8563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