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电视不如上电视!湖南经视优家公益小主播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徐丹 2018-04-21 14:05:46
时刻新闻
—分享—

YOYO给小主播们授旗。

  红网时刻4月21日讯(记者 胡弋)“我们将带着小主播们出去采访,让他们在实践中学到更多,明白生活的不易,学会担当,真正地成长。”今日,经视频道著名主持人YOYO在长沙发布了优家公益小主播项目,这是她转型《优家大排档》制作人之后,联合湖南经视频道王牌新闻栏目《经视焦点》、共青团长沙市委主导发起的第一个大型公益项目。在现场,YOYO给小主播们授旗,同时还分享了自己的育儿心得和对儿童培养的独到见解。

  “优家公益小主播”将面向全省,招募6-15周岁、口头表达能力较强、对写作有一定的兴趣和爱好的中小学生参与。家长通过“优家大公益”公众号提供的报名链接为孩子完成报名之后,孩子将以“优家公益小主播练习生”的身份参与公益活动的采访报道、网络直播和特色培训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并逐步升级成“优家公益实习小主播”最终成为“优家公益小主播”。特别优秀的小主播,还将有机会由记者带领,采访新闻事件、公益活动等等,在《经视焦点》周末特别版块和《优家大排档》栏目中进行播出。

  YOYO表示,优家公益小主播项目旨在为学龄儿童提供一个“优家公益小主播”的身份体验。让孩子们更好地体验人生,以记者的镜头记录成长,把公益的理念深植心灵,为孩子们打开探视世界的另一扇窗。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4/21/8563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