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思情系湘西就业扶贫兼顾 今年计划在湘西地区招聘3000名职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文隆 陈郁琳 编辑:徐丹 2018-04-23 08:51:5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22日讯(记者 王文隆 通讯员 陈郁琳)4月20日,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驻湘西就业扶贫工作站在吉首市正式揭牌。作为全省首家由政府指导、企业为主体的就业扶贫工作站,蓝思科技驻湘西就业扶贫工作站的成立,不仅将实现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劳动力转移就业与服务浏阳企业用工的双赢目的,还开启了就业扶贫劳务协作脱贫的全新模式。

  “目前,蓝思科技湖南三大主园区中,共有湘西籍在职员工2854人,且普遍纪律性强、适应性好、服从意识高、能吃苦耐劳,深受公司管理层的好评。我们今年计划在湘西地区招聘3000名职工。”蓝思科技驻湘西就业扶贫工作站站长杨宇表示。

  在政府引导下,蓝思科技将依托驻湘西就业扶贫工作站,充分发挥劳动密集型企业对贫困劳动力的吸纳作用,把就业岗位、就业服务送到湘西地区贫困劳动力的家门口,从而促进当地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脱贫。

  浏阳市与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劳务协作座谈会也在当天举行,浏阳与自治州就人力资源保障、精准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等进行全方位交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文隆 陈郁琳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