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国资委系统部署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桦 编辑:刘威成 2018-04-24 23:15:1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国资委系统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记者 杨桦)今天下午,湖南省国资委系统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湖南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张剑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对开展专项治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把握工作重点,扎实有序推进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按照全面自查、立行立改、加强督查的程序和要求开展工作,把握好时间节点,做到动员部署快、自查自纠快、整改落实快。4月30日前,省国资委机关和省属监管企业要全面完成自查工作。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包括违规公款吃喝相关费用的追缴、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的整改、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的上交,都必须在4月28日前整改到位。同时,保持对“四风”问题露头就打、严厉惩治的高压态势,确保专项治理无遗漏、全覆盖。要坚持以上率下,层层压实责任,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推动全省国资系统作风建设来一个根本转变。

  湖南省国资委主任丛培模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

  湖南省属监管企业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及省国资委机关各处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听取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桦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4/24/8556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