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建工地防尘 长沙雨花区落实“5个100%”

来源:红网 作者:唐春华 胡芳 编辑:刘威成 2018-04-24 22:42:1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雨花区工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开展了“保卫蓝天 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现场观摩学习活动。

  红网时刻长沙4月24日讯(通讯员 唐春华 记者 胡芳)为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4月24日下午,长沙雨花区工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开展了“保卫蓝天 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现场观摩学习活动。

  工务局全体党员来到雨花区鄱阳小学在建工地,支部党员、市政科工程师朱江南结合现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区工务局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做出的积极应对情况,一一介绍建筑工地现场围挡、物料裸土覆盖、进出车辆冲洗、施工场地湿法作业和施工道路硬化等扬尘防治“五个100%”(即建筑施工工地围挡100%、路面硬化100%、100%洒水压尘、裸土100%覆盖、进出车辆100%冲洗)落实情况,并观摩了除尘雾炮机、车辆清洗台等防尘设备的运行。

  局党支部书记、副局长王扬要求每位党员起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高认识、认清形势、落实责任、强化措施、严格按照“五个100%”标准,做好安全文明施工工作,齐心协力打好“蓝天保卫战”,为早日建成天蓝、地绿、水清的“财富、品质、幸福雨花”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唐春华 胡芳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4/24/8557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