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卫计局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陈瑶 编辑:陈纲 2018-04-24 17:35:30
时刻新闻
—分享—

动员会现场。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陈瑶)4月23日,湖南省常宁市委巡察第二组巡察市卫计局工作动员会召开,启动对市卫计局的巡察工作。

  此次巡察将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围绕“三大问题”“六项纪律”等方面对市卫计局班子及其班子成员进行巡察。主要了解其班子成员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内政治生活等情况和市委要求了解的其他事项。巡察工作分六个步骤进行,巡察时间为 4月中旬到6月中旬两个月。

  市卫计局负责人表示,卫计局各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按照巡察组的要求,认真做好有关工作。要切实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视工作;坚决支持配合,以热情服务全力保障巡察工作;以严格遵守纪律、主动诚恳的态度接受巡察监督检查;认真抓好整改,以扎实的巡察成果推进市卫计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陈瑶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4/24/8557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