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区将建成50家标准化示范粉面店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洁规 熊其雨 编辑:向宏鑫 2018-04-24 09:04:20
时刻新闻
—分享—

  雨花区将建成50家

  标准化示范粉面店

  三湘都市报4月23日讯 记者今日从雨花区获悉,该区正深入推进餐饮业质量提升工程,到明年底将完成32所中小学校周边小餐饮和城区范围内,共480家粉面店的“透明厨房”提质建设,其中示范粉面店共50家。

  记者在长沙市雨花区2018年小餐饮“透明厨房”提质建设实施方案中看到,针对以米粉面条为主要经营项目的小餐饮门店,今年6月底前,雨花区将统一建设标准,并在东塘、砂子塘、圭塘三个街道试点,着重打造一批“可复制,标准化,易推广”的样板店。

  雨花区食安办主任、食药监局局长韩哲介绍,“10月底前,将对完成提质建设申请验收的小餐饮开展评估验收,并发放经费补助,每家验收达标的小餐饮店不少于1万元的补助。”

  ■记者 杨洁规 通讯员 熊其雨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洁规 熊其雨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