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香雪路社区核查60周岁以上老人养老保险

来源:红网 作者:王海花 兰美华 编辑:龙芳华 2018-04-25 18:15:20
时刻新闻
—分享—

燕泉街道香雪路社区开展60岁以上老人补贴核查统计上报工作。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通讯员 王海花 兰美华)为杜绝虚领、冒领养老金和死亡并未申报停保现象发生,连日来,燕泉街道香雪路社区开展60岁以上老人补贴核查统计上报工作。通过入户核查,打电话,小区内贴通知,建立微信群等方式做到不漏每一位符合条件的老人。

  燕泉街道香雪路社区辖区内共张贴通知40余份,上门入户20余户,保障他们享受到应有的优惠政策,实现城镇居民养老保险制度全覆盖。此外,针对社区内高龄、重病、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工作人员还开展预约上门的个性化服务,大大提高了此次养老金资格核查工作的效率和服务质量,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王海花 兰美华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4/25/8554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