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刚调研长沙市环保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周洁 黄煜 编辑:陈雪骅 2018-04-26 20:58:11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3日至24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刚率领省人大环资委一行到长沙市调研环保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记者 吴公然 周洁 实习生 黄煜)4月23日至24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刚率省人大环资委调研组赴长沙及附近县市区,围绕湘江治理与保护、黑臭水体治理和生态文明建设情况等方面开展调研。

  调研共分两个小组,一组赴岳麓污水处理厂、长沙市铬盐厂、宁乡市污水处理厂,详细了解环境治理与保护工作,并提出针对性意见;赴宁乡市陈家桥村实地调研生态文明建设成果,了解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生活污水处置等情况。二组采取明察暗访方式,赴雨花区圭塘河B段、开福区楚家湖、长沙县湘龙街道和榔梨镇,摸查长沙黑臭水体治理相关情况。

  24日下午,杨维刚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充分肯定了长沙市环境保护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并要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态文明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提高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自觉性和自信心,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以群众身边的环境问题为导向,用“山青水绿天蓝”提升群众的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

  省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文志强,副主任委员石光明、刘尧臣,委员尹双凤、田际群等参加调研和座谈。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周洁 黄煜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4/26/8550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