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卫计系统安排部署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旭文 唐婷 编辑:杨滋 2018-04-26 10:27:1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4月26日讯(通讯员 彭旭文 唐婷)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要求,4月25日,株洲县卫计局召集系统内各直属单位、各卫生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和纪检专干进行专题部署。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县《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实施方案》,就一季度纪检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

  会议要求,全县卫计系统各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快速行动,紧急部署,把专项治理抓深抓细抓实抓到位。要坚持一把手负总责,以上率下,真正把自己摆进去,认真抓、坚决改。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做到标准严、敢碰硬,对发现的问题线索要及时上报、及时移送、及时查处,决不能姑息迁就。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以专项治理为契机,全面开展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监督检查,要用“显微镜”查问题,看准“老病根”,盯住“新病灶”,持续深入纠“四风”,发现一个解决一个。各单位纪检专干要加强监督执纪,支持、配合好县驻局纪检组和局监察室的执纪办案工作,优先审查办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始终保持严厉惩治“四风”问题的高压态势,为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构建新风尚。

来源:红网

作者:彭旭文 唐婷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4/26/8552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