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集中督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

来源:红网 作者:陈懿 刘梅丽 编辑:陈纲 2018-04-28 11:44:33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查组人员听取汇报。

检查组人员现场测量。

检查组人员随机抽查工作人员落实情况。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陈懿 通讯员 刘梅丽)4月27日,湖南省新化县第十四检查组一行来到游家镇,检查组人员采取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现场测量、随机抽查人员询问等方式进行全面督查,对游家镇存在的办公用房和值班室共用、使用不明确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到位,对自查自纠问题整改落实慢的行为要求立即建立问题台账并附详细说明,坚决整改到位。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精神,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新化县组成十五个检查组,对全县各乡镇及县属各单位开展集中专项督查。此次督查主要以违规公款吃喝、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和违规收送红包礼金三个方面的问题为主,对思想认识不到位、动作迟缓、工作推动不力的,进行重点督查。

  督查组负责人指出,对自查中发现的以往的问题,未按要求及时整改的,视为拒不整改,一律顶格处理;专项治理期间查处的问题一律从严追责,坚持“一案双查”,既要追究直接责任人的责任,还要追究单位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作风建设有关规定的问题,不论职务高低,一律坚持通报曝光;要以问题为导向,及时健全制度,完善相关细则,从制度源头上纠正和防止问题,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新化县落地生根。

来源:红网

作者:陈懿 刘梅丽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4/28/8546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