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基层人大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袁诗月 刘泽平 编辑:于佳丽 2018-04-28 11:12: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袁诗月 刘泽平)4月26日,2018年湖南省常宁市基层人大工作会议在市人大机关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主要对2018年全市基层人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唐奇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华,副主任彭芳楠、肖孝慈、唐高峰、李支农、张志斌出席会议。会议由彭芳楠主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全市各乡镇人大主席、副主席、专干,街道、办事处人大联络工委主任、副主任及人大专干,市直代表小组及水口山集团公司代表小组组长、联络员参加会议。

  2017年,全市各级人大工作者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履行法定职责,紧扣重点工作促发展,凸现代表作用添活力,强化自身建设树形象,实现了新一届人大工作的良好开局,为市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唐奇林充分肯定2017年基层人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各乡镇、街道人大要进一步深化对人大工作的认识,不断增强大局意识、群众意识、法制意识和创新意识;要进一步推动人大工作科学发展,在服务发展上要有新建树、增强监督实效上要有新举措、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上要有新突破、加强自身建设上要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坚持自觉把人大工作摆上党委工作的重要位置、坚持积极支持人大依法行使职权、坚持努力为人大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李新华要求,全体基层人大工作者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做好基层人大工作的信心;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推进依法履职、提升监督工作实效、做好代表工作和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基层人大作用;要加强培训指导、优化考核方式,全力为基层人大履职提供有力保障,奋力开创基层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常宁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市人大法制委,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信访办主要负责人还就有关业务知识进行了专题讲解。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袁诗月 刘泽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4/28/8546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