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考核结果公布

来源:红网 作者:曹缇 编辑:陈纲 2018-04-28 10:19: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4月28日讯(记者 曹缇)今日上午,株洲召开全市脱贫攻坚暨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本次会议以电视电话会的形式,一直开到了村一级。会上宣读了《2017年脱贫攻坚考核通报》(以下简称《通报》)。

  《通报》显示,五县市的考核结果中,综合评价“好”的单位是醴陵市,“较好”的单位是茶陵县、炎陵县、株洲县、攸县。

  23个市直行业部门的考核结果中,综合评价“好”的部门是中国人民银行株洲中心支行、市卫计委、国网株洲供电公司、市教育局、市住建局、市农委、市财政局、市人社局等8个。综合评价“较好”的部门是市民政局、市发改委、市畜牧兽医水产局、市文体广新局、市交通运输局、市经信委、市政府经济金融办、市林业局、市水务局、市工商联、市环保局、市残联、市科技局等13个。

  2017年,株洲市共减少贫困人口5.5万,剩余126个贫困村全部退出,贫困发生率由2016年底的3.15%下降到1.30%,炎陵、茶陵两个贫困县已通过省检并公示,现进入向国务院申请脱贫摘帽验收阶段,全市较好地完成了年度脱贫任务,在全省考核中,株洲市被评为先进市。

来源:红网

作者:曹缇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4/28/8546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