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交警18小时侦破肇事逃逸案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沁 编辑:向宏鑫 2018-04-28 09:13:36
时刻新闻
—分享—

  交警18小时侦破肇事逃逸案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沁)4月22日凌晨5点左右,长沙岳麓区枫林路与湘仪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车在撞倒一名行人后迅速驶离现场。民警赶到现场时留有一摊伤者的血迹,无任何遗留碎片。

  据了解,伤者是一名74岁的老人,老人已经生命垂危,无法回答民警的询问。

  通过大量走访调查和调取周边商铺店面的监控视频,交警发现一辆车牌为湘AG2***的小轿车有重大肇事嫌疑,车主为覃某辉。监控显示:4月22日凌晨4点35分,一名行人未在斑马线横穿马路时被一辆轿车撞倒在地,之后肇事车辆未做停留直接驶离现场。4点36分,车辆驾驶至咸嘉湖西路与麓景路路口附近,“当时车辆有向右靠边停车的趋势,司机应该是想下车查看情况,但最终司机并没有停车。”

  通过排查,并向覃某辉传话,当晚10点,覃某辉来到岳麓交警大队投案。据了解,当晚覃某辉一直在KTV唱歌,直到凌晨4点半才离开,开车出来300米便发生了事故。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沁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4/28/8547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