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台办一行赴衡阳调研台企

来源:红网 作者:周春容 陈美淇 编辑:刘威成 2018-05-01 22:33:0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委台办一行赴衡阳调研台企。

  红网时刻5月1日讯(通讯员 周春容 记者 陈美淇)4月底,湖南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带队赴衡阳调研台资企业,在富士康、得阳鞋业等了解台资企业发展。

  肖祥清走访企业车间,与企业员工、企业负责人交谈,深入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对企业当前所存在的困难给予高度关注。他表示,台资企业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很大贡献,希望当地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为他们排忧解难,充分做好服务工作。同时,肖祥清指出,衡阳对台经济及对台交流交往有基础、有潜力、有特色,要充分发挥在台人脉资源优势,多挖掘、多宣传,增强吸引力,带动更多台资企业来衡投资,多凝聚正能量。

  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群策,副市长周玉梅与肖祥清就加强衡台经济文化合作,发挥衡籍在台重要人士在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中的作用作了深入交流。衡阳县委书记曾秀、衡阳市委台办主任李瑞荣等参加考察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周春容 陈美淇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01/8540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