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业态引爆“五一”小长假 怀化雪峰山景区接待游客15万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夏喜衡 编辑:徐丹 2018-05-01 19:05:47
时刻新闻
—分享—

“五一”小长假,雪峰山景区枫香瑶寨内的篝火晚会,场面十分热闹。

雪峰山景区停车场内,车位爆满。

“雪峰号”主题餐厅在假日期间亮相。

  红网时刻5月1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夏喜衡)“五一”小长假,怀化溆浦雪峰山景区内,挂着湘、粤、桂、琼、苏等各地牌照的车辆在通往各个景区景点的公路上穿梭,各大停车场“一位难求”。据景区初步统计,截至5月1日下午4点,穿岩山、山背花瑶梯田、千年古镇龙潭、抗战古村落阳雀坡等景区游客达15万人次,同比增加50%,综合效率比去年翻了近两番。

  为迎接“五一”小长假到来,新业态、新项目在节前纷纷亮相雪峰山景区。假日期间,森林儿童乐园、雪峰号主题餐厅、猪栏D厅、森林小木屋、千里古寨、云端露营基地、花瑶篝火等旅游新业态十分火爆,丰富景区游玩内容,吸引了不少旅客前来游玩。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夏喜衡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01/8541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