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交警开展摩托车整治 查获4起无证驾驶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管丽 编辑:陈纲 2018-05-02 18:01:57
时刻新闻
—分享—

交警整治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5月2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管丽)5月2日,株洲荷塘交警在辖区全面开展摩托车整治,对无证驾驶、未带头盔驾驶、驾驶无牌车辆、摩托车遮阳伞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处罚,当天查获4起无证驾驶行为。

  上午8时左右,荷塘交警在红旗广场各路口、新华西路钻石路口等路段设卡开展摩托车整治。此时,一辆摩托车由北往南行驶,在红旗广场北口被执勤的交警拦下例行检查。因没悬挂车牌,交警要求驾驶员靠边并出示证件。

  “证件吗?只有身份证。”男子为难的说,“驾驶证、行驶证一样都没有吗?”交警问。“没有其他证件了,就这个。”交警通过警务通查询,无法关联到男子的任何驾驶信息,发现其属于无证驾驶,车子也没有上户。经查,驾驶员黄某是湖北人,在株洲做生意。为了方便出行买了一辆摩托车,不仅没有上户也不想去考驾照,选择直接上路行驶。“我平时也小心的,不怎么走大路。”黄某虽然心里有点郁闷,还是虚心接受处罚。

  荷塘交警大队本次共出动警力20人次,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0余起,其中暂扣摩托车8起,无证驾驶行为4起,教育驾驶员及市民200余人。无证驾驶的驾驶员都被罚款500元、并处拘留15天。

  交警表示,在接下来的整治中,还将继续大力开展摩托车整治,尤其是天气炎热,摩托车不带安全头盔和打遮阳伞的违法突出,交警还会采取设点、机动巡逻等措施,加大摩托车路面违法管控。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管丽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02/8539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