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2018年度企业离退休人员生存认证工作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常宁市分站 编辑:杨滋 2018-05-02 10:5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日讯(通讯员 龙琳武 彭华 常宁分站记者 陈玲)记者4月30日从常宁市人社局获悉,常宁市将于5月2日全面启动2018年度企业离退休人员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工作。

  此次资格认证对象为所有参加全市企业养老保险的离退休人员,认证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29日。

  此次认证工作提供网络、现场和上门服务3种认证方式。

  网络认证:登录www.hn12333.com,进入湖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共服务网,根据提示完成认证。已完成人脸建模的还可下载“老来网”手机APP,根据提示完成认证。

  现场认证:居住在本市范围内的企业离退休人员,可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和退休证原件统一到常宁市人社局验证室(一楼靠司法局第一个门面)或水口山镇人社站进行现场认证。

  上门服务认证:确因行动不便,又不会网络认证且无法到现场进行认证的企业离退休人员,可由家属或监护人提出申请,市人社局将安排工作人员进行上门免费认证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常宁市分站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02/8539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