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举行政府新任职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明 编辑:杨滋 2018-05-03 19:18:47
时刻新闻
—分享—

宣誓仪式现场。

宣誓仪式现场。

新化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讲话。

新化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文红主持。

  红网时刻5月3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黎明明)5月2日,新化举办县人民政府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新任职的100名国家工作人员在国徽下紧握右拳,庄严宣誓。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及县政府各副县长等监督宣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文红主持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现场,国旗鲜艳,宪法威严。上午9时,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全体人员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人民政府任命的100名国家工作人员,郑重举起右拳,依法进行宪法宣誓。

  宣誓过后,左志锋勉励大家要树立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要激励和教育国家工作人员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要加强宪法意识,不断提高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依法管理经济和社会各项事务的自觉性和能力水平;自觉运用法治思维推动事业进步,提高依法行政水平;要筑牢宗旨意识,持续提升为民服务能力;要把一切从人民利益出发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始终与人民心连心,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要发挥表率作用,树立领导干部良好形象;努力提升境界,做勤奋学习的模范,做抓落实的先锋、做廉洁从政的表率,自觉主动接受各方面监督,以良好作风赢得广大干部和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支持,切实把刚才的誓言转化为服务新化人民、推动新化发展的澎湃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明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03/8537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