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零陵区举行2018年第三次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编辑:王津 2018-05-05 08:45:21
时刻新闻
—分享—

零陵区举行2018年第三次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5月5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盘鑫)5月4日上午,永州零陵区召开2018年第三次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湖南敬和堂制药有限公司、江苏祺创光电集团有限公司参加,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恢才出席并致欢迎词,区领导盘志元、唐荣成、李祥军、龙军、彭江辉、唐清林等出席。

  仪式上签订了湖南敬和堂制药项目、江苏祺创微纳超细胞结构3D打印产业园等三个项目合作协议,将为零陵区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吴恢才指出,这是零陵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务实举措,是零陵区扩大开放引进的丰硕成果,也是零陵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件喜事和大事。

  吴恢才说,零陵区不断创优招商环境、创新招商举措,为广大投资商和企业家打造了良好的创投平台。签约的两家企业都是实力雄厚、经验丰富、管理科学的行业领军企业。希望两个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要全方位、全过程靠前抓服务、抓落实,推动项目加快建设、竣工投产。

  签约仪式中,湖南敬和堂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周显、江苏祺创光电集团公司总经理蔡建平发言,表达了对零陵这片沃土所寄予的真切情感和长远合作的期望。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05/8533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