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普降暴雨到大暴雨 县防指会商并预警

来源:红网 作者:绥轩 编辑:康晓乔 2018-05-07 16:11: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7日讯(通讯员 绥轩)5月6日8时至7日8时,湖南绥宁县普降暴雨到大暴雨,其中红岩、麻塘2个乡镇出现大暴雨,降雨量最大的是红岩焦溪站108.8mm,其次是麻塘莫锄站104.7mm,主要降雨时段为6日20时至7日2时,最大小时降雨为寨市黄桑站51.1mm(6日23时至24时)。

  降雨发生前,绥宁县防指进行了会商并预警。降雨发生后,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绥宁县委书记、县防指政委唐渊,县委副书记、县长、县防指指挥长罗玉梅通过电话过问雨情,并分别做出防范工作指示。县防指再次进行适时会商,对各乡镇党委书记电话预警,同时对降雨量大的区域用村村响进行精准预警。副县长、县防指常务副指挥长王世刚,县水务、气象、水文局负责人及县防汛办全体人员在防汛办通宵值守,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及各责任人均到岗到位。截至目前,全县除局地出现小量垮方外,没有大的灾情,没有人员伤亡。

来源:红网

作者:绥轩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07/8529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