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深挖”老党员先进事迹

来源:红网 作者:曹岁磊 编辑:卢黎清 2018-05-08 16:50:5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 曹岁磊)“只要我还能动,就一定会坚守,愿意继续当一名曹子芳村的‘环卫哨兵’”,在采访老党员樟树镇曹子芳村老党员曹壬武时,他深情地说道。近段时间以来,永兴县深入挖掘老党员先进事迹,选树先进典型,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永兴县对管理范围内、党龄满50年以上的党员进行全面摸底排查,确定老党员的对象。各乡镇、各单位深入挖掘老党员的先进事迹,编撰《见证初心》系列丛书第六卷、第七卷,引导广大党员“学习身边人、干好当前事”,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不忘初心的良好氛围,激发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老党员作用,组建老党员“银发宣讲团”,为下一步主题教育宣讲活动提供师资保障。据统计,永兴县共摸排党龄50年以上老党员3187名,收集老党员先进事迹145例,为主题教育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曹岁磊

编辑:卢黎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08/8527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