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市委巡察办开展巡察业务大讲堂

来源:红网 作者:李颖 编辑:唐韵 2018-05-08 15:53: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5月8日讯(通讯员 李颖)5月8日,笔者从津市纪委了解到,近日,津市市委巡查办开展第二期巡查业务大讲堂。

  会上,津市市委巡察办负责人带领全体巡察办(组)巡察干部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及《关于开展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内容,从明规矩、查问题、严追究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

  会议指出,要以学习《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为契机,对巡察发现的作风建设问题,进一步分类梳理,列出问题清单,坚决防止“灯下黑”。全体巡察干部要学懂、悟透文件精神,按照津市市委的部署要求,严格程序,用好政策规定,塑造形象,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

  针对下一步巡察工作,会议指出,全体巡察干部要把握节奏,加强沟通,进一步坚定信心,改进方式方法,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形成震慑,坚定不移地将政治巡察推向深入。

来源:红网

作者:李颖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08/8528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