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举报大气污染 最高可奖2000元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洁规 李欣欣 编辑:李丽 2018-05-08 09:33:1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5月7日讯 今日,记者从长沙市雨花区获悉,即日起,市民举报辖区范围内存在的大气污染环境违法行为,最高可获得2000元奖励。

  记者在《雨花区蓝天保卫战大气污染环境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中注意到,市民可对工地扬尘污染、“散乱污”企业排污、违规使用散煤、机动车冒黑烟等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大气污染问题进行举报。举报奖励标准,根据被举报违法行为的性质、内容、影响程度、处理结果来确定具体金额,最低10元,最高为2000元。

  举报人可以采取拨打12345热线,由12345热线移交至相关部门;举报人也可以根据问题类型,拨打相关主管部门投诉电话或者直接到相关主管部门反映等方式进行举报。

  ■记者 杨洁规 通讯员 李欣欣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洁规 李欣欣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