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国土资源局党组第一巡查组进驻常宁市国土资源局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黄益民 刘石朋 编辑:王津 2018-05-09 09:54: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9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黄益民 刘石朋)5月7日,衡阳市国土资源局党组第一巡查组进驻常宁市国土资源局开展巡查,并组织召开了巡查动员大会。

  在巡查动员大会上,巡查组明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廉政认识;要坚持责任导向,明确主体责任;要坚持过程导向,讲究方式方法;要坚持方法导向,重在合理运用;要坚持机制建设,强化配套体系,进一步突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常宁市国土资源局主要负责人在表态发言中承诺:全局干部职工务必要按照巡查组的要求,紧紧围绕巡查工作重点,如实汇报工作,中肯提出意见,不夸大其辞,不隐瞒回避,确保让巡查组掌握到真实的情况;同时,希望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市局管理的副科级领导干部,对巡查组反馈的广大干部群众反映的意见和建议,要认真对待,积极采纳,认真整改。

  巡查动员大会上,巡查组一行组织与会人员开展了民主测评,发放了问卷调查。本次巡查时间自5月7日开始至6月8日止,巡查组将通过召开动员大会、民主测评、听取汇报、发放调查问卷、组织谈话、查阅资料、受理群众来信来访等形式巡查常宁市国土资源局遵守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市委十项规定等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黄益民 刘石朋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09/8526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