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委深改组会议研究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浪 编辑:于佳丽 2018-05-10 09:02: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湘乡分站记者 谭浪)5月9日下午,湖南省湘乡市委深改组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彭瑞林,市委副书记张茂丰,市政协主席彭初阳,市委常委谢永根、彭湘、周赏玲、罗霄、陈星辉、曾利民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中共湘乡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湘乡市2018年全面深化改革重点任务举措分工表》。湘乡市委全面深化改革任务分为7大类25大项共170项改革举措或具体改革事项,涵盖经济、社会、文化、行政、民主法制、司法、生态环保、农业农村、城市建设管理、党建、纪检等领域。根据职责分工,市委改革办将170项改革举措或改革事项分解到9个专项小组及51个牵头单位,形成了《改革重点任务举措分工表》。下一步,市委改革办将根据《要点》和《举措分工表》,建立年度改革工作任务合账,以便督察跟踪问效。

  就如何做好2018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彭瑞林指出,要坚定不移地执行好上级相关精神指示,针对湘乡的短板,坚定不移地稳步推进改革。

  会议听取了群团改革工作汇报并审议相关文件。彭瑞林指出,一是必须强化党对群团组织的领导。坚持好分期管理机制,加强对群团工作的领导,健全市委群团工作考核制度;二是必须切实加强群团组织建设和保障力度。严格按照中央、省、湘潭市的改革要求执行,按要求推进换届工作,健全规范稳定的群团工作经费保障;三是必须创新群团工作机制。向“两新”组织、农民工、自由职业者等群体延伸,完善成员发展机制,完善群团组织代表大会制度和委员会制度;四是必须切实改进群团组织工作作风。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去除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

  市委办、市委改革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市文联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谭浪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10/8524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