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抓住关键 做好今年高考学考安全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于佳丽 2018-05-11 14:55:5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11日讯(记者 廖秋萍)5月11日,湖南省张家界市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将抓好“三个关键”,完善各项措施,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全力确保高考学考安全有序。副市长、市招委主任邹菊芳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教育部、省教育考试院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教育考试招生工作,部署安排2018年工作,并就今年的高考、学考考试安全和考务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2017年,张家界市高考、学考等五项考试组织工作获全省先进。全市各类考试规模达34638人次,录取各类新生13924人。

  会议指出,做好高考学考工作是当前教育工作的头等大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迅速行动起来,抓好试卷安全保密管理、考务工作管理及考试环境管理工作,落实责任,加强应急处置,做到追责问责到位、舆情监控到位、宣传服务到位,确保实现平安考试,力争各项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表彰了先进,各相关单位递交责任状。同时,还进行了高考考务培训和考务工作安排。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11/8519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