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区:举全区之力 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陈毅 傅山峰 王敏 编辑:唐韵 2018-05-12 09:25:14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1日,衡阳市石鼓区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

  红网时刻衡阳5月12日讯(通讯员 陈毅 傅山峰 记者 王敏)“脱贫攻坚的政策研究不够,帮扶多停留在‘输血'层面……这都是目前面临的一些困境,包括我自己在内。”5月11日,衡阳市石鼓区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石鼓区委书记唐浩然带头摆问题、亮不足,为领导小组成员作出了表率。与会其他人员也纷纷将存在和发现的问题和盘托出,共商对策。

  会议传达了衡阳市扶贫工作暨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精神;研究了《2018年全区脱贫攻坚工作要点》《关于调整石鼓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成人员的通知》《石鼓区精准扶贫产业帮扶实施办法》《石鼓区扶贫项目库建设和管理实施细则》等工作。

  唐浩然指出,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压实政治责任,以过硬的作风啃下硬骨头;要切实加强扶贫政策的学习和宣传,提高扶贫队员精确施策能力和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要举一反三、排查问题,开展大调研、大走访活动,全面摸清底子,逐村逐户解决问题;要采取明察暗访、不定期抽查、不间断巡查和不定期通报等多种形式加强督察,提高工作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陈毅 傅山峰 王敏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12/8517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