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塘镇第十八届农民文体节紧张筹备中

来源:红网 作者:张瑜 周婵娟 编辑:唐哲宁 2018-05-12 00:54: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2日讯(通讯员 张瑜 周婵娟)为充分展现华塘的精神风貌,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华塘发展成果,引领文化自信,繁荣乡村文化,促进乡村振兴,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目标,5月27日,郴州市北湖区华塘镇将举办第十八届“5.27”农民暨农民工文体节。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开展中。

  自今年3月份起,华塘镇政府开始面向全国征集华塘形象标识、宣传语及“5.27”活动宣传口号,经过征集、预选、投票、专家审定,征集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各村及辖区企业都选送了文体节参赛项目,并积极准备中;为排练好开幕式和闭幕式节目,活动组委会还请来了专业老师指导农民大妈排练广场舞和干群大合唱。

  5月10日,20多名郴州微友还到华塘镇开展了“微眼看郴州——看华塘十年嬗变”活动,走企业,进农村,看农家幸福生活,游西河美景,为“5.27”农民暨农民工文体节前期预热和推介。

来源:红网

作者:张瑜 周婵娟

编辑:唐哲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12/8518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