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2018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计划出炉 提供学位30600个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婷 编辑:康晓乔 2018-05-14 17:27: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5月14日讯(记者 彭婷)为进一步优化高中阶段教育结构,提升高中阶段教育质量,引导初中毕业生合理分流,完成湘西州2018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5月14日,记者从湖南湘西州教育和体育局了解到,湘西州2018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计划出炉,2018年全州初中毕业生31645人,其中普通高中计划招生16600人,中等职业学校计划招生14000人,普职招生比例0.54:0.46。

  各县市成立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普通高中招生坚持统筹管理、择优录取、规范操作、考生自愿四个原则。普通高中招生考试与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实行“两考合一”, 初三年级七科文化科目学业水平考试笔试成绩低于420分的,普通高中不得录取。考生自主选择填报志愿,任何学校和个人不得阻碍、强制、代替学生选择填报志愿。全州统一实行网上填报志愿,依据志愿和招生程序被某一批次普通高中学校录取的考生,不得再参加同批次及下一批次其他学校的录取。

  普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坚持统一实行招生准入制度、制定招生计划、招生宣传、招生宣传、招生工作进度五个统一,招生学校要在“湖南省中等职业教育阳光招生信息平台”完成招生信息上报,确保招生信息公开、透明、权威。全州高中阶段学校将共用一个网上招生录取平台,实行网上填报志愿、网上录取。

2018年湘西州具备招收普通高中新生资格学校及招生计划表。

2018年湘西州教育招生现实指导性计划表。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婷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14/8513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