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部署扶贫基础设施和综合服务平台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康晓乔 2018-05-14 16:05:0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叶秀月)5月11日,湖南张家界永定区召开扶贫基础设施和综合服务平台建设专题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上,区水利、交通、财政等有关部门从项目基本情况、资本金筹集使用情况和下步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就各部门工作推进遇到的资金缺口等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永定区农村基础设施项目涉及全区23个乡镇街道86个贫困村,包括贫困村道路工程、贫困村安全饮水与水利基础设施工程、贫困村农村环境整治工程。永定区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共计237个,涉及23个乡镇街道。

  就如何有效、合理推进项目实施,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要求,要按照“实用、够用、经济、安全”的原则,坚持中央、省、市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指导方针,坚持保基本的原则,进一步压减项目,减少不必要的投资;要加强各部门间的统筹协调,及时把握政策走向,与有关银行做好对接,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弥补项目资金缺口问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相关部门责任,严把时间节点,倒排工期;要坚持一岗双责制度,加强项目资金管理,防止腐败之风。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14/8513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