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大布江乡全面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编辑:龙芳华 2018-05-15 17:47: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通讯员 王巧农)5月14日,永兴县大布江乡组织执法人员,深入大布江乡中心学校、大布江涓涓幼儿园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切实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全面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检查中,检查组要求,要在学校及周边特别是危险水域地带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全面加强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全体教职工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思想,把责任落实到岗位,把学生的安危放心中,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育人环境。要以安全教育作为学校重要工作,以调查摸底、家校合作、做好宣传、相互监督、共同防范工作,把校园安全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发现问题全面整改,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坚决防止危害学校安全事件发生。要通过召开主题班会、校会等方式,做好防溺水、防交通事故等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敲响学生对生命安全的警钟,让安全教育在学生心中生根发芽。严把学生“离校返家”“离家返校”安全关,严防学生安全事件的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15/8510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