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启动中小微企业“上云”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樊洛 编辑:于佳丽 2018-05-15 09:02: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湘乡分站记者 樊洛)5月11日上午,湖南省湘乡市2018年中小微企业“上云”行动暨政策宣讲会议召开,标志着湘乡市中小微企业“上云”行动正式启动。

  企业“上云”是指企业以互联网为基础,进行信息化基础设施、管理、业务等方面应用,并通过互联网与云计算手段连接社会化资源、共享服务及能力的过程。会上,湘潭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传达了《2018年湘潭市中小微企业“上云”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等云服务机构就企业“上云”的基本知识及如何“上云”作了专题分享,各企业负责人还参观体验了云服务产品,感受到了云服务的无处不在,触手可及。

  会议指出,企业“上云”对企业转型升级和发展提升具有重要意义,能帮助企业把分散、低效的数据淘汰,让各类数据集中化、规模化,实现云端沟通、云端管理、云端聚合,从而大大降低信息化建设成本,提高企业工作效率,对加快新旧动能转化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全市中小微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企业“上云”的重要意义,加快推动企业“上云”发展;各云服务商要主动与企业对接,为企业无偿提供技术顾问服务,针对企业不同情况,做到一企一策,定制“上云”方案;所有企业要学懂云知识、明白云好处、加大云投入、用好云服务;政府职能部门也要加强宣传培训,充分发挥云平台、云服务机构作用,着力打造中小微企业“上云”生态圈和服务体系,努力完成2018年湘乡市900家企业上云的目标任务。

  市政府办、科经局、经信委相关负责人及全市80余家中小微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樊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15/8512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