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提升“五大攻坚”效果 加快乡村振兴步伐

来源:红网 作者:司马逸茹 编辑:王津 2018-05-16 08:59: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湘阴分站记者 司马逸茹)5月15日,湘阴县长李镇江前往东塘镇和三塘镇,分别就农村“空心房”整治、规范村民集中建房、易地扶贫搬迁、水污染防治、饮用水源保护、农业产业化、村组织建设及全域环境整治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现场调研。县政府办主任张淼参加。

  在东塘镇东南村集中建房点现场,李镇江边走边看,不时向相关人员了解工程具体情况。他要求,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要围绕依法行政贯穿全过程,宣传好国家的土地利用政策和规定,做好做细做实群众工作。此外,要严格做好安全防护措施,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三塘镇蒙古包社区易地扶贫搬迁项目采取集中安置的方式,计划在5月底前完成全部贫困户入住工作。李镇江指出,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在执行政策上必须不折不扣,在整改标准上必须不偏不倚,在工作落实上一刻也不能拖。要不断加大督察力度,进一步细化任务,完善后续工作,确保老百姓搬得出、住得稳。

  座谈会上,李镇江要求,三塘镇要继续以党建+协会,促党建总揽落地见效;要以党建+协会,促“五大攻坚”落地见效;要以农村环境治理+产业开发,促乡村振兴落地见效,确保各项工作见实效、有亮点。

来源:红网

作者:司马逸茹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16/8509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