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马王街社区集中学习“网上党课” 强化党员精神之钙

来源:红网 作者:徐静芳 杨天龙 杨杨 编辑:刘威成 2018-05-17 21:45:29
时刻新闻
—分享—

马王街社区集中学习“网上党课”。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通讯员 徐静芳 杨天龙 记者 杨杨)5月17日,长沙市委组织部在先锋网上开展“直播课堂”。长沙市芙蓉区定王台街道马王街社区组织辖区党员、社区工作人员通过网络收看直播,并组织部分社区党员代表在社区大厅集中收看直播节目。

  当天的“直播课堂”中,长沙市委党校徐少兵教授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目,从时代背景、基本内容、精神实质、指导意义等方面,引经据典,深入浅出,为社区党员送来了党的知识大餐。讲座在马王街社区党员中引起强烈反响,不少党员表示通过本次“直播课堂”的学习,对社区党组织活动更加有热情了,干工作也更有劲头了。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马王街社区掀起学习讨论热潮,在上级领导下社区采用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了一系列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的作用,把学习组织到位、把十九大精神宣传到位,把十九大精神发扬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徐静芳 杨天龙 杨杨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17/8504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