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在株洲检查防汛工作 调研政法基层基础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易 编辑:徐丹 2018-05-17 16:12:5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在炎陵县炎山水库检查防汛工作。

黄关春在醴陵市公安局调研警务机制改革工作。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记者 张易)5月15日至16日,湖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深入株洲市炎陵县、醴陵市,检查督导防汛工作,调研政法基层基础工作。

  黄关春一行首先来到炎陵县,检查鹿原镇神农园山洪治理项目和炎山水库防汛工作,详细了解近期雨水情、应急措施等情况,并和株洲市、炎陵县党委政府有关负责人召开防汛工作座谈会。

  在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后,黄关春对株洲市前段防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充分认识防汛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做好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的各项工作准备。要突出堤防、水库、山洪地质灾害危险区、尾矿库、城市内涝点等重点。要加强汛情监测预警,做好防汛抗灾的充分准备。要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和工作责任,确保防汛各项工作有力有序。

  黄关春还来到炎陵县综治中心、醴陵市综治中心等基层单位调研。在调研中,得知醴陵市创新理念机制,构建综治、网格、政务三位一体的社会治理服务体系,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黄关春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大力加强综治中心、综治信息平台建设和互联网运用,深化网格化、信息化、法治化、实名制和雪亮工程等基础工作,深化公安改革,健全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全力推进智能化建设和资源融合,不断提升预测预警预防风险能力和服务群众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张易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17/8504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