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过网络司法拍卖 永兴法院一司法拍卖车辆溢价率达45%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郑东升 编辑:徐丹 2018-05-17 10:15: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郑东升)近日,永兴县法院网络司法拍卖湘L5TL11号(大众朗逸)汽车,这辆评估价29100元的小型汽车自拍卖公告以来共吸引6733次围观,经过26轮激烈角逐,最终以42100元成交,高出成交价13000元,溢价率达到45%。

  该车是永兴法院启动网络司法拍卖以来成功处置的第五辆小汽车,五辆处置的汽车均以较高的溢价成功拍出,正是因为网络司法拍卖的信息公开面广,从而起到了广泛的宣传作用,同时网络公开拍卖的途径,起到了杜绝传统拍卖的串标现象发生,才能让拍品以较高溢价拍出。

  2018年永兴县法院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积极推动网络司法拍卖处置执行标的,坚决信心打赢执行难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郑东升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17/8505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