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年湘乡将全面完成“散乱污”涉气企业清理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陈茂 编辑:王津 2018-05-17 09:38: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湘乡分站记者 陈茂)5月16日,湘乡召开“散乱污”涉气企业整治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省、市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深入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副市长袁钢赤出席会议。

  2018年,湘乡市将全面完成“散乱污”涉气企业清理整治,整治重点为有色金属加工、制革、化工、石灰窑、砖瓦窑、水泥粉磨站、废塑料加工、废旧物资回收,以及涉及涂料、油墨、胶黏剂、有机溶剂等使用的印刷、家具等小型制造加工单位。

  会议要求,一是要以铁的决心坚定推进。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进一步强化“抓环保就是讲政治,就是抓民生,就是抓转型升级,就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意识,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以铁的决心和力度,坚定不移地抓好“散乱污”涉气企业整治工作。二是要以铁的举措确保效果。要围绕目标,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有步骤、有层次地开展整治,对必须关停的“散乱污”企业要坚决取缔到位,做到处置一个、验收一个、销号一个,确保不遗漏、不反弹、不死灰复燃。三是要以铁的责任抓好落实。要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根据全市统一安排部署,明确具体责任人和责任分工,确保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陈茂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17/8506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