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活动 株洲石峰检察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肖澎 编辑:杨滋 2018-05-17 09:29: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5月17日讯(通讯员 肖澎)为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共建和谐美好石峰,5月15日,株洲石峰区政府开展举办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活动。石峰区检察院控申科干警全程参与,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法律咨询。

  宣传活动中,检察官们立足检察职能,为群众详细解读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的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案例,揭示非法集资惯用的伎俩和手段,提醒大家谨防上当受骗。同时鼓励群众积极举报各种非法集资违法犯罪行为。

  当日,检察官接受法律咨询1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其专业的法律服务赢得群众交口相赞。

来源:红网

作者:肖澎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17/8506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