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影演绎税法精神 古丈县国税局微电影杀青

来源:红网 作者:张鹏 石聪 编辑:唐韵 2018-05-18 11:47:2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电影《缘分》在古丈县牛角山开拍。

古丈县国税局参与剧本创作、演出。

湘西州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有权等领导现场指导。

  红网时刻湘西5月18日讯(记者 张鹏 通讯员 石聪)经过近一个月的剧本编写和筹备,由湘西州国税局主办,古丈县国税局参与创作、演出的微电影《缘分》于5月16日拍摄完毕。

  影片讲述了两代人、两个家庭之间因茶结缘、因税相遇的故事。大学毕业后,主人公小林在父亲的鼓励下来到古丈税务局工作,因工作认识了茶叶合作社法人的女儿小瑾,从此,一段美丽的缘分便悄然展开。

  《缘分》的拍摄是古丈县国税局在“微时代”环境下推进税收宣传的一次有益尝试,利用其传播迅速、覆盖面广、群众喜闻乐见的特点,形象地展现了新时代税务干部文明、敬业的精神面貌,为提高纳税服务质量、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营造良好的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张鹏 石聪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18/8502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