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防范于未“燃” 雁峰区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蒋楠 李小龙 丁梦芝 编辑:刘惟烜 2018-05-19 14:42:41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市雁峰区消防知识授课现场。

机关干部学习灭火器材使用方法。

  红网时刻衡阳5月19日讯(记者 蒋楠 通讯员 李小龙 丁梦芝)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水平,5月18日,衡阳市雁峰区举行机关办公大楼消防应急疏散演练,防患于未“燃”。

  “接下来给大家讲解机关大楼不同楼层、不同位置火灾或消防突发事件的疏散方式……”在消防知识授课现场,全区机关干部共同学习了火灾疏散方法、灭火器材使用等内容,大家纷纷表示这堂课很有意义,不仅大大提高安全意识,还学到了灭火小知识。

  消防应急疏散演练现场,从发布火情、报警、紧急疏散到点名集合,全区机关干部有条不紊,演练圆满成功。为将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雁峰区还将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各级各职能部门将对本单位办公场所和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排查,采取措施杜绝一切安全事故发生。

  天气炎热,火灾高发期降至,如何做好消防安全工作,雁峰区消防大队教导员陈建平温馨提醒市民,“大家要定时排查家里的安全隐患,注意及时维护空调等电器,遭遇火情不要慌张,从消防通道有序撤离”。

来源:红网

作者:蒋楠 李小龙 丁梦芝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19/8499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