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社区举办“520”相亲会,为单身男女搭建交流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黄茜 编辑:刘威成 2018-05-20 23:01:03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0日,长沙三角洲社区为辖区企业职工举办相亲会。

单身男女在游戏中相互了解,寻觅各自的有缘人。

  红网时刻5月20日讯(通讯员 黄茜)到辖区企业“摸排”,建立单身男女“数据库”,社区书记当介绍人……今晚,一场“爱•在三角洲”为主题的相亲会在长沙图书馆乐之书店举行,来自长沙滨江文化园、洲际酒店、中建二局、中建五局等辖区单位的单身男女,在游戏中相互了解,寻觅各自的有缘人。

  “平时基本都是亲朋好友介绍的,相约吃个饭,介绍一下彼此的基本情况,觉得很尴尬。”有过多次相亲经历的女孩小陈说,通过社区推荐的相亲对象“知根知底”,可以在互动中增进了解,让彼此多一份安心与从容。

  长沙新河街道三角洲社区书记陈卓钰说,辖区年轻的企业员工和单位职工较多,但因为平时生活节奏快,生活与工作压力大,企业与企业间又缺乏互动,以至于许多人虽然工作稳定,事业有成,但仍过着“自由而寂寞”的单身生活,为增进沟通,畅通渠道,发挥党支部作用,形成党建与业务“相促相融”的局面,社区党委特意为单身男女搭建了交流平台。

  为了让相亲活动持续,社区还建立了单身男女“数据库”,及时更新大家的婚恋情况,参加活动的人员可以查阅相亲男女的档案资料,让大家更了解彼此,找到适合自己的对象。

来源:红网

作者:黄茜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20/8497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