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法栋到永定区沙堤街道办事处调研产业项目发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2018-05-20 14:21:06
时刻新闻
—分享—

朱法栋实地察看旅游商品产业园建设情况。

  红网时刻5月20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叶秀月)5月18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深入沙堤街道办事处调研当地产业项目发展情况,鼓励产业项目负责人要不断创新、做大做强,为永定区经济的发展创造新的增长点。

  朱法栋一行首先来到湘润食品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公司的生产车间,了解产品生产流程和产品的市场销售情况,重点了解原材料的收购来源和价格,并讲解了相关税收优惠和产业发展扶持政策。湘润食品有限公司以生产豆腐花为主,原材料采购主要来源区内农户,并与大部分农户签订采购协议,切实带动农户脱贫。公司负责人从产品创新、未来发展规划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朱法栋对湘润食品公司检查食品质量、自发带动脱贫的态度给予肯定,指出公司要不断创新,长远规划,生产适销对路的产品,建设现代化食品安全生产企业;要不断更新技术设备,提高农产品加工效率;要加强对生产流程的管理,确保产品安全生产;同时,重点指出要搞好与当地农户的合作,带动当地农户脱贫致富,为永定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朱法栋前往沙堤街道办事处郝坪村,现场了解旅游商品产业园相关问题的落实整改和项目进展情况。在实地察看相关项目的建设情况后,就建设中出现的问题召开了调度会。张家界旅游商品产业园属于省市两级重点项目,共占地1221亩,计划总投资50亿元。在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后,朱法栋指出,旅游商品产业园项目建设基本稳步推进,但距目标时间节点仍有差距,必须再次明确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让项目取得实质性的进展;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好工程、设计、用地方面的问题,确保如期完成产业园的修建,让旅游商品产业园成为未来永定区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20/8497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