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林业局专题部署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华 彭婷 编辑:唐韵 2018-05-21 17:08:2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湘西5月21日讯(通讯员 杨华 记者 彭婷)5月21日,湘西州林业局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文明创建有关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亚阳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各科室站局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了《湘西自治州文明办关于印发<湘西自治州文明单位测评细则>的通知》及文明创建相关指示要求,认真学习了《湘西州林业局创建文明单位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了机关各科室站局文明创建工作任务和标准要求,细化了各项工作职责。

  会议指出,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是加强州林业局机关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和生态文明建设的有效途径,是加强干部职工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的有力举措,是推动林业建设各项工作高标准落实的可靠保证。特别是今年,正值湘西州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冲刺之年,扎实开展好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力促文明之花璀璨盛放,为成功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提供坚实思想保证,显得更加重要。

  会议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站局负责人要充分认清文明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统一思想、提升认识,不断增强创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严格按照创建活动方案部署,主动受领创建任务,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确保今年文明单位创建目标圆满达成。

来源:红网

作者:杨华 彭婷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21/8495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