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区一社区分享廉洁家风家训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王欢 张玉群 编辑:李丽 2018-05-21 09:47: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王欢 通讯员 张玉群)昨天是“520”,除了寓意爱情,也寓意“我爱廉”。当天上午,长沙市开福区浏阳河街道陈家渡社区举行“建和谐社区筑良好家风”的主题活动。活动旨在通过宣传有良好家风的典型家庭,共同学习和弘扬好家风、好家训。

  活动分享会上,居民们观看了有关家风家训的影片,部分居民代表用生动朴实的语言给大家讲述了自己照顾老人、教育儿女的好做法和好经验,赢得大家一致称赞。随后,大家踊跃发言热烈互动,共同探讨“家”与“家风”的关系。在社区的“廉洁家风心愿墙”上,居民们纷纷签上自己的名字,写下“与廉有约”的心愿。

来源:红网

作者:王欢 张玉群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21/8496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