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国税来常宁市进行税企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刘石朋 编辑:唐韵 2018-05-22 16:20: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刘石朋)5月21日,衡阳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立平一行到常宁市水口山镇铜铅锌基地、五矿铜业进行税企调研,听取了企业有关负责人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了解企业的建设、经营状况及发展前景,诚恳询问企业对国税机关的意见、建议和要求。

  铜铅锌产业基地锌项目子项共64个,目前已开工子项42个,未开工子项22个。目前设计进度完成75.7%,采购进度完成56.3%,建筑工程进度完成22.4%,全面建成后将成为常宁市重点税源企业;五矿铜业目前A级铜品级率最高达98%,生产技术大大提升,就今年4月电解铜产量已突破8000吨,是常宁市纳税大户。

  李立平指出,要以最优惠的政策,最高效的服务,肩负起扶持企业发展的重任,保持现有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全市税收经济创新发展服务。

  常宁市领导郭松青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刘石朋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22/8492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