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市委巡察办党支部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李颖 编辑:王津 2018-05-22 10:52: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5月22日讯(通讯员 李颖)昨日,笔者从津市市委巡察办了解到,该办在全体党员大会上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

  此次大会讨论通过了《中共津市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支部委员会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严格按照规定和程序,选举产生3名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分工及职责安排。

  新当选党支部书记钟智表示,有了党支部,党员干部有了“新家”。津市市委巡察办从无到有,从探索到规范,现在又正式成立了党支部,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政治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抓好党组织“五化”建设,将党建工作贯彻巡察工作始终,努力打造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党组织。

来源:红网

作者:李颖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22/8493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